亞歷弟遭同學「狠踹勒脖」霸凌! 3人出手才得救…王君萍嚇壞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紅「亞歷媽」王君萍和法國籍老公結婚後,生下2個兒子亞歷山大、安德里,目前定居法國,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她24日突坦言最近心情沉重,透露小兒子在學校受到欺負,被體型強壯的同學狠踹、勒脖,嚇得直呼:「我實在不敢去想後果,真的好可怕。」引來許多網友關心。

▲▼亞歷弟遭同學「狠踹勒脖」霸凌! 3人出手才得救。(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王君萍育有2個兒子亞歷山大和安德里。(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王君萍24日在社群透露小兒子安德里在學校受到霸凌,突然被同學A打罵,「甚至嚴重到用腳狂踹他肚子、推倒壓制在地手勒脖子等一連串瘋狂暴力行為……」由於同學A是個體型魁梧高大、很常欺負他人的孩子,因此當時無人敢制止,「簡單來比喻,他就像是《哆啦A夢》裡面的惡霸『胖虎』,他出手時,大家都害怕得不敢靠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君萍表示,安德里在過程中一直試圖反抗、掙脫,但力氣相差懸殊,直到大兒子亞歷的朋友B路過看到、趕緊出手相救,「據說B把兩個人拉開之後,A還惡狠狠的踢了B一腳,雖然B大了A 3個年級,還是擋不住他的攻擊痛到噴淚,你們就知道A有多可怕。」最後,B又多找了2個人幫忙,才制止了A的惡行。

▲▼亞歷弟遭同學「狠踹勒脖」霸凌! 3人出手才得救。(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安德里在學校遭到霸凌。(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王君萍透露自己是在接安德里放學時聽說的,心情宛如坐雲霄飛車,感到生氣又難過,「但同時也感動亞歷的朋友見義勇為,否則我實在不敢去想後果,真的好可怕。」後來,她與老公一起聯絡學校進行處理,「要不是有他們幫忙,我是不是有可能再也看不到阿弟?光是想到這個可能性就讓我好想哭、覺得好害怕。」她也提醒小兒子若再遇到同樣的事情,一定要記得大聲呼救、保護自己。

貼文PO出後,許多網友都紛紛力挺,表示絕對不能姑息霸凌事件,一定要學校給出交代和懲罰;也有媽媽網友透露自家小孩從小就學跆拳道防身,除了可以鍛鍊,也能保護自己。

▲▼亞歷弟遭同學「狠踹勒脖」霸凌! 3人出手才得救。(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網友對於安德里的遭遇表示心疼。(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王君萍全文:

其實近期我心情有點沈重
發生了一件不覺得會發生也不該發生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阿弟班上有位同學(簡稱A),有天突然莫名針對阿弟不斷打罵他甚至嚴重到用腳狂踹他肚子、推倒壓制在地手勒脖子等一連串瘋狂暴力行為……
但由於A體型較爲魁梧高大,很常仗勢凌人在班上打罵其他同學,所以當時即便有其他人在場,也沒有一位同學敢上前制止
簡單來比喻,他就像是哆啦A夢裡面的惡霸胖虎,他出手時,大家都害怕的不敢靠近….

總之
當時阿弟一直試圖反抗、掙脫都沒用…
是亞歷的好友(簡稱B)經過看到才趕快幫忙
據說B把兩個人拉開之後,A還惡狠狠的踢了B一腳,雖然B大了A 3個年級,還是擋不住他的攻擊痛到噴淚(你們就知道A有多可怕)
最後B的兩位同學也過來一起幫忙
才終於制止A對阿弟的欺凌⋯⋯

接阿弟放學的時候,在車上聽到這整段過程
我的心情簡直跟搭了雲霄飛車一樣
覺得又氣又難過又激動又捨不得
但同時也感動亞歷的朋友見義勇為
否則我實在不敢去想後果,真的好可怕

讓自己稍微冷靜之後,我趕快打給老公
老公聽了同樣又氣又難過,緊急聯繫學校處理
也和學校主任、老師約了時間電話溝通
他們也承諾會好好處理,給我們一個答覆

事後我問阿弟:「A離開後,有沒有人幫你?」
阿弟:「有,我們班有一個女生拉我起來,問我還好嗎」
我告訴他:「你一定要記住這個女生,也要好好謝謝她,因為她真的非常有勇氣,願意站出來幫忙」
除此之外,我也請亞歷幫忙和他三位好友感謝

要不是有他們幫忙,我是不是有可能再也看不到阿弟?
光是想到這個可能性就讓我好想哭、覺得好害怕

我曾經看過一個統計說
有九成的人都遭遇過霸凌(不論心理或身體上的受傷)
而學校其實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有好人,當然也有機率會遇到壞人
既然碰到了,就勇敢面對、解決
平時我們就有教他身體自主權的重要性
也一再強調他有權拒絕任何不舒服的碰觸、欺負

如果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情
一定要第一時間大聲呼救
找老師、哥哥都可以千萬不要害怕,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爸爸媽媽不在現場,我們三個絕對會是你永遠的靠山

阿弟聽完點點頭,我們也給他大大的擁抱
他才終於從驚嚇的失神中慢慢放鬆
(現在回想還是好心疼啊)
希望能盡快有個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

►納豆驚傳腦出血取消錄影 搭檔安心亞曝他「最新狀況」!

►不想永遠等角色「霸氣開戲自己演」!林心如《華燈》成王牌製作人

►腦出血嚇壞粉絲!納豆才發文「回顧過去」落淚 網灌爆:不要鬧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