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傳將與BURBERRY聯名! 竟從25年前就開始鋪哏?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SUPREME身為玩聯名的前輩,帶來過為數眾多的重磅合作,潮迷們早已漸漸被養大胃口,而2022年又將會有什麼新的聯名企劃呢?近日網路上就有知名爆料帳號指出最新消息,SUPREME即將與BURBERRY推出聯名!並預計在2022年春夏季度現身,但你可能不知道是,雙方品牌的聯名或許早在25年前就開始鋪哏?

SUPREME跟什麼品牌都能聯名的功力想必大家都見識過,而與LOUIS VUITTON的合作更達成了一項里程碑,後來與精品連結的例子還有RIMOWA、Tiffany&Co.⋯⋯每每都形成超爆話題。有了先前的經驗,這次SUPREME傳出將與BURBERRY聯名的消息,可信度似乎頗高,讓人相當期待雙方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如果你是SUPREME老粉的話,或許會對它在1997年時推出的翻玩系列有印象,當時就有推出一款運用BURBERRY經典格紋與SUPREME Box Logo結合的單品,看上去就像是真的聯名了一樣,雖然是具有爭議性的做法,但也表示了早在25年前,SUPREME就有了這樣的想法。

關鍵字:

supreme, burberry, 聯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