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傳腦出血取消整天錄影 女友依依曝現況!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納豆今(24日)傳出腦出血送醫,對此經紀人強調目前沒事,「早上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囑咐要多休息~所以跟《同學來了》請假!謝謝大家的關心。」《ETtoday》詢問納豆女友依依,對此依依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納豆腦出血新聞】請點此

依依表示:「豆哥早上身體不舒服就去醫院做檢查,目前沒什麼事,現在在休息中,謝謝關心。」稍早納豆的經紀人對於目前狀況並未多說,僅表示:「最近年前工作都滿檔~剛好可以讓他好好休息。」至於納豆將向節目請假至何時?經紀人僅表示:「接下來就放年假了~~~讓他好好休息。他人沒事!感謝大家關心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穩交依依4年高調放閃!細數女友10優點…網看完嗨翻:該求婚了。(圖/翻攝自Facebook/納豆)

▲女友依依透露納豆目前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納豆)

►納豆爆二度緊急手術!才傳放引流管保命 經紀人反應曝光

►納豆遭爆腦出血「3天前玩笑話」竟成真!浩角翔起傻眼:別亂開玩笑

►納豆傳腦出血開刀年前全面停工 《食尚玩家》緊急找八點檔女星代班

►納豆經紀人「粉專底下」曝病況真相! 私訊被塞爆…看侯友宜PO文超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