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研發世上極小機芯成功! 珠寶錶蛇首可轉方向 

▲▼  BVLGARI,HUBLOT           。(圖/公關照)

▲寶格麗Serpenti Misteriosi系列鑽石款神秘錶,7,992,000元。(圖/寶格麗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LVMH集團集結旗下製錶品牌寶格麗(BVLGARI)、ZENITH(真力時)、HUBLOT(宇鉑)、TAG Heuer(泰格豪雅)等,舉辦「LVMH Watch Week」線上錶展今起至28日登場,發布2022年第一波新品,結合傲人鐘錶與珠寶工藝的寶格麗率先獻上驚喜,推出搭載全新自製迷你Piccolissimo手動上鍊機芯的 Serpenti Misteriosi珠寶錶,正式名列世上極小機芯之列。

▲▼  BVLGARI,HUBLOT           。(圖/公關照)

▲寶格麗Serpenti Misteriosi珠寶錶的蛇首由鑲鑽錶盤與機芯組成的盒狀構造,可以輕鬆拆下並轉換方向。

瑞士名錶積家(Jaeger-LeCoultre)1929年推出的101型手動上鍊機芯,長僅14毫米、寬不到5毫米,重量僅1克,是歷史最悠久且未中斷生產的傳奇機芯之一,超級迷你的尺寸成為品牌珠寶錶的靈魂機芯。寶格麗也挑戰小巧機芯設計,成功研發直徑 12.30 毫米、厚度1.47毫米、重1.30公克的BVL100手動上鍊機芯,裝配於Serpenti Misteriosi蛇造型珠寶錶上,可靈活拆下錶盤轉動蛇首方向做變化。

▲▼  BVLGARI,HUBLOT           。(圖/公關照)

▲HUBLOT發表18K金系列腕錶,引領金錶流行。(圖/HUBLOT提供)

而向來勇於挑戰新材質的HUBLOT,掀起金錶風尚,2022年首發回歸品牌創立的初心,融合貴金屬黃K金與橡膠兩種材質,打造6款各代表品牌歷程的黃金腕錶,分別是3款未鑲鑽與鑲鑽的Big Bang Unico Integral黃金鍊帶計時腕錶、Big Bang Unico黃金計時腕錶、經典融合系列黃金計時腕錶與Spirit of Big Bang 黃金計時腕錶,再次呼應品牌立下製錶史上首度以貴金屬搭配橡膠錶帶的大膽創舉。

►歐洲首富戴Tiffany 色「錶王」與子下棋 網友「贏了獎品是錶」?

►52歲珍妮佛羅培茲小可愛造型超火辣 戴太多項鍊成敗筆 
 

關鍵字:

寶格麗, BVLGARI, HUBLOT, 宇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