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針對?哈登僅獲4罰很沮喪 厄文談裁判尺度變化:不想被罰款

▲▼籃網哈登。(圖/CFP)

▲籃網哈登。(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少了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籃網,今日作客灰狼主場,不僅防守崩盤,整場狂失136分,終場以11分差敗下陣來。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林整場只獲得15次罰球,灰狼則多達31次,整整是他們的2倍,過去很會「買犯」的哈登(James Harden)也僅4度站上罰球線,這讓他感到十分沮喪。

NBA本季不再給予「非自然投籃動作」的犯規吹罰,避免有人製造「假車禍」,對此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曾公開批評,哈登成了受新規則影響的「典型人物」。這個話題今日再次躍上版面,因為「大鬍子」整場只得到4罰,他不懂為何自己得不到哨音,「這很令人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許則再次替哈登抱不平,「我認為有充分的證據可以證明,他被當成典型人物。」他直言裁判現在「矯枉過正」,「今晚有些他該得到的哨音,最後都沒得到。」

▲▼籃網哈登。(圖/CFP)

哈登此役表現掙扎,13投4中僅13分進帳,不過送出多達13次助攻,另有5籃板、1抄截。只能在客場出賽的搭檔厄文(Kyrie Irving)則飆出30分、6籃板和5助攻,他被問到裁判本季與上季的尺度是否有不同時,開玩笑表示,「拜託,我才剛被罰,不想再被罰款了。」他日前因為怒嗆騎士迷挨罰2萬5000美金(約69萬台幣)。

不過厄文也提到,希望能在判罰標準一致的情況下競爭,哈登有幾次確實是應得哨音而未得,「他應該得到尊重。」表態力挺搭檔。

《ESPN》記者邦坦普斯(Tim Bontemps)分析,哈登本季場均獲得8.2次罰球,比上季的7.3次多,當然這都比他在火箭時期低很多,但必須考量到,他的使用率也下降,「今年的差別在於,他的投籃表現更差,不是他比之前更少站上罰球線。」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KD厄文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