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讓李晨薫全力備戰冠軍戰 宮象謙霸氣後援:我會投完

▲國立體大先發投手謝葆錡宮象謙後援3局無失分連續三年闖進冠軍戰。(圖/大專體總提供)

▲國立體大宮象謙後援3局無失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從南英商工畢業後,宮象謙就讀國體表現起伏大,終於在大四這一年獲得穩定出賽的機會,24日大專棒聯賽四強賽後援守成,幫助球隊闖冠軍戰,他的好表現也讓在牛棚練投的李晨薫獲得喘息,全力準備25日冠軍戰。

國體派出謝葆錡先發,投到7局上,一、二壘有跑者時,宮象謙登板連解決3人化解危機,他後援3局,用39球,被敲2安打,奪4次三振,無失分救援成功。宮象謙透露,「一開始想著,對方一定短打,所以要處理起來,後面兩棒,球不要偏高,讓對方打滾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象謙登板後,國體牛棚仍有「火球男」李晨薫做準備,宮象謙說,「我上去就想著,不需要投手熱身,一定會想辦法丟完。」總教練邱俊文表示,「讓李晨薫隨時準備,先派出球速較慢及變化球也比較不同的宮象謙,觀察他在分數拉開後,投出自信也更穩定。」

李晨薫為明天冠軍戰做準備,對於他是否先發,邱俊文仍賣關子未透露。李晨薫在大專聯賽轉先發,目前拉長到50-60顆球,教練團希望他慢慢再拉長局數。

「心態方面比以前成熟,現在大四要當學長帶學弟,自己要先做好,才能帶大家往前,相信彼此。」宮象謙在本屆大專聯賽對文化吞2敗,他坦言,「今天上去就是想要復仇,在複賽被打太慘了,太多失投球,一定要討回來,今天角度有投出來。」

同屆長安國中同學江坤宇、南英商工隊友陳克羿都在高中畢業後選秀,宮象謙走得比較慢,他坦言,「今年會想嘗試選秀,當初念大學是想讓自己成長,球技和心態都想提升。可能沒有他們那麼好,但我會努力趕上。」目前控球穩定度增加,球速137公里。

▲國立體大先發投手謝葆錡宮象謙後援3局無失分連續三年闖進冠軍戰。(圖/大專體總提供)

▲國立體大宮象謙後援3局無失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關鍵字: 國立體大宮象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