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不間斷 呼朋引伴做公益

▲▼行善不間斷 呼朋引伴做公益。

圖、文/新潤建設機構提供

新潤建設機構自成立14年以來,默默熱心公益不間斷,董事長黃文辰不僅每年捐款幫助弱勢團體,舉辦各項公益活動,如:公益園遊會、公益馬拉松、一日義工、環保淨攤,還與機構同仁至偏遠山區關懷貧童,分送物資,對幫助貧弱,一向不遺餘力。2021因為災情、疫情的關係,黃文辰第一時間主動關心,了解需求,並立即捐款救助,新潤建設機構2021年共捐出3826萬,其中太魯閣事件捐出1000萬,亦捐予疫情相關單位1220萬元整。

今年,黃董事長50歲生日感恩晚宴日發起行善公益的活動,婉謝親朋好友之生日賀禮,建議大家將款項直接捐出,黃文辰董事長亦會相對提撥,當晚得到親友們熱情回應,共募集2,792,200元善款,董事長相對提撥280萬元整,特別感謝席位櫻花集團、新聯陽廣告、海悅國際廣告、良茂建設、甲桂林廣告、國美建設、白天鵝建設、盛華人力、揚潤營造、甲山林機構、北科不動產及蕭家福建築師等共六十餘人慷慨解囊,共襄盛舉。總共捐款金額近560萬元將捐贈予老幼貧弱之弱勢團體,如:綠色方舟全人關懷協會、弘道老人福利及瑞信兒童醫療等基金會、人安基金會…等二十個公益單位,為寒冬注入一股暖流,讓大家都能過個暖心的春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