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慶功宴ㄎㄧㄤ樣曝光! 頭髮全溼倒地「手握這支」超裝B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J.Sheon驚喜宣布將於3月5日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J.SHEON 2022硬要裝B」大型售票演唱會,並預告這次的演唱會,將打破過去粉絲單純欣賞台上歌手演出的傳統形式,他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場裝B的超級派對,一起互動、一起玩、一起享受,他說:「這次演唱會的Hashtag就是『拒絕當一個害羞的亞洲人』!」

▲ J.Sheon釋出演唱會主視覺海報。(圖/索尼音樂提供)

▲ J.Sheon釋出演唱會主視覺海報。(圖/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Sheon日前釋出演唱會主視覺海報,率先公布了自己在演出後的After Party的樣子,他以「撲街」之姿倒在彩帶、派對杯、爆米花、吸管等散落一地的杯盤狼藉中,呈現濃濃的After Party氛圍,即便如此,倒地了內心還是硬要裝B,手中仍緊緊握著那支麥克風,還是要帥。

▲▼ J.Sheon預告演唱會將顛覆以往形式。(圖/索尼音樂提供)

▲▼ J.Sheon預告演唱會將顛覆以往形式。(圖/索尼音樂提供)

▲▼ J.Sheon釋出演唱會主視覺海報。(圖/索尼音樂提供)

為了拍攝出最佳效果,即使當天低溫來襲,仍前往河堤取景,J.Sheon和團隊為求完美,光是前置作業就花了4、5小時,只為了找尋最適合的拍攝角度以及所有道具最適切的位置,正式拍攝時,J.Sheon頭髮全濕,身穿單薄的襯衫+薄外套,頂著寒風一直「撲街」,躺在冰涼透心的地上,完美體現演唱會主題「硬要裝B」。

而J.Sheon出了名的人緣好,光是演唱會預告就有製作人好友剃刀蔣、Youtuber美麗本人和MV導演謝乾乾義氣相挺演出,再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場地比前一次「升級」,嘉賓上是否也「升級」?J.Sheon先賣了關子,放話一定會給足大家驚喜包。「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明(25日)中午於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48秒浴室交歡性愛片外流 ØZI無奈認了「是我本人」!

Keanna爆「他也許被下封口令」 ØZI經紀人酸:要怎封住人的嘴巴?

王力宏私訊李靚蕾截圖曝光! 「1條件逼收回指控」:跟大家說妳神智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