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為愛下廚!從零開始學剁雞 情人節煮大餐快崩潰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宥勝在《機智校園生活》和佳麗(周曉涵 飾)感情戲是一大看點,角色浩南零廚藝甚至連蛋都不會煎,為愛下廚開始學習,從切菜到剁雞、去內臟等各種處理,一直到現在可以煮出一桌好料理,岳軒吃了大讚宥勝廚藝:「我的胃都被你養刁了」。現實生活中,宥勝曾在情人節為老婆準備大餐,鮮少下廚的他,在過程中頻喊崩潰想放棄,也更能體會每個家庭中下廚的那個人重要性。

▲宥勝周曉涵《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提供)

▲宥勝周曉涵《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機智校園生活》為愛下廚,私下也曾在情人節料理大餐。(圖/TVBS提供)

他除了忙拍戲,公益活動不中斷,2022年擔任「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首位公益大使,力挺貧困學子,拍攝公益代言照,難得出現蓄鬍的造型,宥勝說到:「拍照當時也是為了《機智》劇情所留的鬍子,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剛好,浩南也來一起做愛心。」

▲宥勝做公益,全家FamiPort公益捐款 。(圖/普仁基金會提供)

▲宥勝做公益,全家FamiPort公益捐款 。(圖/普仁基金會提供)

▲宥勝2022年擔任「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首位公益大使 。(圖/普仁基金會提供)

宥勝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普仁,了解無私奉獻的普仁精神,也肯定普仁「推動社會關懷青年,帶動青年關懷社會」的宗旨。普仁基金會走訪全台的學校及多年的服務經驗發現,貧困家庭往往伴隨著扶養人口多、家人患有重大傷病、經濟來源不穩定、債務壓力、父母離婚、家人入獄、家暴、偏鄉資源不足等問題,於此,普仁扮演社會安全網中的「初級預防」角色,用「助學」、「引導」及「育成」等三大計畫,從國中到大學畢業,解決不同層次和面向的問題,陪伴孩子走過關鍵的十年,進而翻轉他們的人生。

《華燈》演員都看不下去!蘇慶儀媽被封「鬼母」:怎會有這樣父母

林心如《華燈》燒錢2.5億不手軟!TOP 5排行榜「最貴的是卡司」

「最美周芷若」戶外泡湯美翻 露香肩微微一笑飄仙氣

魏瓔珞下輩子守傅恆?吳謹言親回《延禧攻略》最終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