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年後初四開工 丘總指定林哲瑄續當隊長:有拚鬥精神

▲▼富邦悍將2022春訓開訓儀式,林哲瑄。(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哲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4日開訓,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年後預計大年初四開工,維持「練五休一」節奏,一二軍分流,至於林哲瑄連任隊長,也是丘總本身的想法,「他的拚鬥精神、自律,值得學弟學習。」

考量到北部天候不佳,悍將年後將改到嘉義、台東練球,丘總透露,大年初四開工,一軍為主選手會在北部練習,以體力恢復為主,一週後再南下。至於二軍,初四開工後,初五晚上直接到台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過去常駐一軍的主力球員,幾名年輕新秀也有機會跟隨一軍練習,丘總說:「我們會有一個大名單,可能18、19歲的球員,也會跟著一軍在嘉義訓練,當然不會急著用,春訓持續觀察他們狀況。」

二軍預計在台東待到2月27日、28日,3月2日到嘉義與一軍會合,屆時將有自辦熱身賽,丘總表示,在官辦熱身賽開始之前,會再縮小一軍的大名單。

接掌悍將兵符之後,丘總指名林哲瑄連任隊長,他解釋,其實相當欣賞林哲瑄,「過去看他的比賽,是很拚、很有衝勁的選手,球隊需要積極、活力的球員,希望他可以傳承精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