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粉色「天使羽毛裝」驚艷全場! 無死角狀態網跪了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人氣很高,幾乎每次亮相重要場合,都會以高訂禮服加身,而此次她出席北京台春節晚會的造型曝光,果然換上Elie Saab粉色高訂禮服,豐盈的羽毛細節襯托她的鎖骨線條,並開出火辣深V,讓網友紛紛驚呼:「仙女本人」。

Angelababy時尚資源是對岸數一數二,北京春晚大片釋出,她今年選擇黎巴嫩殿堂級高訂設計Elie Saab 2021系列春夏粉色禮服,符合她一向擅長的公主風。品牌以高貴迷人的剪裁襯托女性曲線,精細刺繡與珠片很有女人味,也總是一線女星才有機會上身。

▲▼楊穎    。(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楊穎選擇黎巴嫩殿堂級高訂設計Elie Saab 2021春夏系列粉色禮服 。(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該套粉色禮服最鮮明之處就屬蓬鬆誇張的羽毛細節,層層堆疊於肩膀上打造氣場,伴隨Angelababy走動之餘產生靈動效果,並順著她鎖骨線條向下,開出傲人深V剪裁。Angelababy以盤髮與紅唇疊加豐富整體造型,看起來優雅不失氣場,從上至下都充滿亮點,讓她宛如粉色天使般夢幻到極點。

關鍵字:

Angelababy, 楊穎, Elie Saab , 20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