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益全續留富邦出席開訓 滿心期待,重新開始

▲▼2021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最佳指定打擊林益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益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24日)舉辦春訓開訓儀式,自由球員林益全現身出席,代表將會續留在富邦悍將,林益全表示,滿心期待,重新開始。

林益全與陳鴻文去年球季結束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其他球隊表達不會網羅,母隊富邦悍將一直朝留人的目標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今天春訓開訓,邀請林益全與陳鴻文參加,林益全今天出席了,代表一定會留在富邦悍將,陳鴻文因家中有事缺席。

林益全從2009年加盟富邦悍將前身興農牛起,再到義大犀牛、富邦悍將,一直待在同一隊,是富邦悍將資深球員,出席開訓代表他今年會續待富邦悍將,展開生涯第14年球季。

出席開訓儀式展開新球季,林益全表示,滿心期待、重新開始,之前自主訓練是著重在基本的重訓以及技術體能。

對於林益全與陳鴻文的談約狀況,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合約還沒有談好,已提出具體條件,不確定農曆年前會不會談好,但共識是二人都會留在富邦。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