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黃寅燁新劇拍一半換導演!「沒接種疫苗確診」原因曝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由徐玄振搭檔黃寅燁合作的新戲《為何是吳秀才》,因疫情有巨大變動,原來是導演朴秀真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但因為他沒有施打疫苗,從去年底入院到現在仍在治療中,劇組緊急找其他導演代打,罕見出現因病而拍一半換導演的情況。

▲黃寅燁與徐玄振合作新劇。(圖/翻攝黃寅燁、justseohyunjin IG)

▲黃寅燁與徐玄振合作新劇《為何是吳秀才》臨時換導演。(圖/翻攝黃寅燁、justseohyunjin IG)

《為何是吳秀才》找來拍出《Doctors》、《浪漫醫生金師傅》、《當你沉睡時》等經典浪漫戲劇匠人朴秀真執導,去年就開始拍攝,這也是男星黃寅燁因為《女神降臨》爆紅後,第一次擔綱男主角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在去年底導演確診,戲劇拍攝中斷了2周,而今(24)日韓媒曝光他並沒有接種疫苗。但就像宋智孝最近才透露因為西藥過敏而沒打疫苗一樣,據了解朴秀真是因為有先天疾病,醫生建議不要施打疫苗因而尚未接種。

據報導,朴秀真在確診後,於2021年12月31日就入院治療,因健康上的理由,目前依舊無法回歸拍攝現場,因此劇組已經緊急替換了2位導演接續拍攝,力拼在上半年開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