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海盜敗給公羊衛冕夢碎 7冠傳奇布雷迪傳考慮退休

▲NFL海盜隊巨星湯姆布雷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帕灣海盜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FL國家聯會分區季後賽,坦帕灣海盜今(24)日主場以27比30敗給洛杉磯公羊隊,44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無緣生涯第8枚冠軍戒,未來是否將就此宣布退休,引起美媒的高度關注。

先前有消息指出,布雷迪還未決定是否繼續打下一個賽季,有許多海盜迷擔心他可能在本季結束後宣布結束22年NFL生涯。當被媒體問到退休問題,布雷迪沒有明確給出答案,「我還沒有仔細思考,就一天一天觀察,看看之後的狀況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雷迪在上個賽季率領海盜奪得第55屆超級盃冠軍,生涯10度參與超級盃,奪得生涯第7座冠軍,比全聯盟任何一支球隊都還要多。

布雷迪在奪冠後,很快就宣布將繼續打下個賽季,過往他效力愛國者時期,也很快就決定未來動向,但今年他並沒有立即做出決定,而他的合約將在2022年賽季結束後到期。

「我想要的就是贏球,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想的,當踏上球場,心裡就是想著幫助球隊取勝,為團隊創造出最佳的機會。」布雷迪說。

對於媒體不斷追問是否將宣布退休,布雷迪不願多談,「老實說,我現在想著這場比賽,我壓根沒有去想未來的事情。」海盜隊主帥亞利安斯(Bruce Arians)則說:「這一切取決於他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