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撞擊畫面曝!小黃運將酒駕撞別墅大柱身亡 乘客腿傷送醫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計程車自撞民宅翻覆。(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23日深夜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計程車自撞東大路二段、大銘理想別墅社區路邊停放的4輛機車,隨後再撞上民宅柱子,導致計程車當場翻覆,30歲王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54歲余姓男子大腿受傷住院觀察。警方初步調查,王男酒測值超過0.25,詳細車禍原因由交大進一步釐清。

據悉,余男從事運將,該輛計程車為余男所有,王男是余男友人,2人皆為桃園人,昨晚2人從桃園出發南下至台中,當時究竟由誰開車,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警方調查,該輛計程車昨晚11時許沿清泉路往東大路二段、由西往東行駛,行經東大路二段1100巷時,疑因該路段當時起濃霧,加上不熟路況,不慎衝撞停放社區的4輛機車、牌樓柱子以及鐵窗、水管等物,隨後計程車翻覆,造成王男重傷、余男大腿受傷,其中王男送往台中榮總急救後,於今凌晨1時22分不幸宣告不治;余男送往光田醫院,目前在院觀察。

▲▼             。(圖/民眾提供)

▲計程車車損嚴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