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高速撞柱解體影片曝! 糗變「敞篷車」2男淡定滑手機

記者張靖榕/綜合港媒報導

香港大埔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駕駛黑色蓮花跑車載另一名男子高速行駛路中,但過彎後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路面濕滑失控,攔腰撞上路旁的電線桿,車輛瞬間解體成兩半,前半部更成了「敞篷跑車」,2人平安無事,不過在座位上淡定滑手機等帶救援的畫面流露著喜感,也被網友拿來改圖搞笑。

▲▼打滑騰空側撞瞬間解體 「敞篷跑車」兩男淡定滑手機。(圖/翻攝臉書)

▲2男淡定滑手機。(圖/翻攝臉書)

港媒報導,大埔博研路往科學園方向於22日上午11點左右發生車禍,一輛黑色蓮花跑車過彎後疑似車速過快上地面濕滑,車頭瞬間偏向並撞上分隔島,接著整輛車騰空飛起,攔腰撞上路旁的電線桿,強烈撞擊令車體分解成兩半。

車禍後42歲陳姓駕駛傻眼,28歲的區姓乘客則疑似因震撼過大而不斷搖擺身軀,但不久後兩人都看似已經鎮定,也沒有明顯外傷,就坐在原位上滑手機等待救援。不過此時蓮花跑車已成了半截敞篷跑車,車頭掛在分隔島上的滑稽樣子,彷彿2男是刻意停在路邊抬頭賞風景,畫面立刻被網友瘋傳。

▲▼打滑騰空側撞瞬間解體 「敞篷跑車」兩男淡定滑手機。(圖/翻攝臉書)

▲▼車禍後滑稽畫面被網友拿來改圖。(圖/翻攝臉書)

▲▼打滑騰空側撞瞬間解體 「敞篷跑車」兩男淡定滑手機。(圖/翻攝臉書)

此事件從微博和港媒傳開後,台灣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也分享影片和改圖,其中一張是2男坐在車內賞月,看起來相當愜意,網友紛紛留言,「想賞月了吧」、「雨停了開敞蓬」、「浪漫跑車旅」、「帥到分車」、「根本屎蓋哥」、「強者路燈是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