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慶而尾牙戰袍辣翻!「高衩開到腿根」自誇:胸、背、腿一次滿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因為在2020年金曲獎穿著爆乳裝上台,一夕爆紅。她平時不排斥展露窈窕身材,23日也秀出自己的尾牙裝扮,自誇「美胸、美背、美腿一次滿足」,辣翻全場!

▲孟慶而尾牙戰袍。(圖/翻攝自臉書/孟慶而 Cheer)

▲孟慶而秀出尾牙戰袍。(圖/翻攝自臉書/孟慶而 Che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慶而23日出席尾牙活動,一頭燙捲的金髮相當亮麗,搭配銀色亮片長禮服,細肩帶和V領設計讓她的肩頸、鎖骨、胸前深溝都得以展現。她一轉側面,也可以看到裙襬開高衩直到腿根,身側、背部更是挖空設計,露出大片白皙肌膚。

▲孟慶而尾牙戰袍。(圖/翻攝自臉書/孟慶而 Cheer)

▲孟慶而展露美腿。(圖/翻攝自臉書/孟慶而 Cheer)

孟慶而開心謝謝提供服裝的商家,讓她可以美美參加年前最後一場尾牙,也感謝活動順利、廠商給予肯定,「工作現場就像同學會一樣,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從彩排開始就好歡樂,結束工作的時候,廠商說,我們明年見。」

▲孟慶而尾牙戰袍。(圖/翻攝自臉書/孟慶而 Cheer)

▲孟慶而自誇「美胸、美背、美腿一次滿足」。(圖/翻攝自臉書/孟慶而 Cheer)

孟慶而感慨:「疫情在這個時候回來,相信許多產業都多少受到影響,取消或延期幾場演出,說不痛,是假的。不過,健康平安才最重要。」她是桃園人,在這波疫情下格外有感觸,希望台灣能再次撐過病毒影響,「但願去年三級不要重演,口罩、消毒、實聯制不可忽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