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提醒「水逆橫亙過年」!初四前謹慎發言:這個年不那麼輕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唐綺陽分析1月24日到農曆年節的運勢,透露水逆還在持續中,將會一路「橫亙過年」,持續到大年初四。她點出水星將逆行到魔羯,提醒大家要謹慎發言,溝通也得不厭其煩,免得之後要解釋更多,耗費心力。

▲初四前謹慎發言!唐綺陽提醒「水逆橫亙過年」。(圖/翻攝自臉書/唐綺陽占星幫)

▲唐綺陽提醒「水逆橫亙過年」。(圖/翻攝自臉書/唐綺陽占星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點出接下來一週的2個重要星象,一是火星進入魔羯,將會強化「控制、管控」的力道,彰顯管理的重要性,「因為管理得好不好,結果將馬上展現、一目了然。」在這段期間火星能量彰顯,大家會進入好的工作模式,謹慎務實的態度讓效率提高,能夠解決很多問題,但也因此有不少事務,「這個年看起來不是那麼的輕鬆。」

▲初四前謹慎發言!唐綺陽提醒「水逆橫亙過年」。(圖/翻攝自臉書/唐綺陽占星幫)

▲火星進入魔羯,年節看起來可能不是很輕鬆。(圖/翻攝自臉書/唐綺陽占星幫)

另一個重要星象是水星逆行回魔羯,唐綺陽提醒大家拿出「酷」的精神,實事求是地溝通交流,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要記住在水魔羯期間,越是直言不諱反而越是討喜,別人就喜歡你講話實在,敷衍軟語則顯得噁心。」只是在水逆期間,發言還是要謹慎,剛好可藉此機會檢視並修正自己的表達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