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桑尼砍23分展最佳洋將實力 太陽阻斷特攻主場5連勝

▲中信特攻厄力、阿巴西,葳格太陽何喬登、桑尼。(圖/T1職籃提供)

▲桑尼砍下23分、17籃板、6助攻、5抄截全能數據領勝。(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昨日痛宰桃園雲豹,喜迎主場5連勝的新北中信特攻,今日面對由超級洋將桑尼領軍的台中葳格太陽。兩隊開賽就呈現拉鋸激戰,特攻上半場雖取得4分小幅超前,但太陽第3節一度帶起15比4猛烈反擊,兩隊在前3節戰成69平情況下,太陽末節靠著桑尼串起12比0攻勢,加上主控丁聖儒決勝期連續妙傳建功,最終太陽99比92勝出,阻斷中信主場連勝紀錄。

此戰開賽雙方就呈現激烈拉鋸,阿巴西首節就快攻雙手爆扣,幫助特攻8比7超前,但首節打完雙方戰成24平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何喬登外線持續開火,幫助太陽43比40超前,不過特攻也靠洋將伊布雙手補扣帶起全隊士氣,但終場前45.2秒,太陽陳靖寰吞下技術犯規,「黑豹」阿巴西隨後再次抄截快攻得手,讓特攻半場以50比46取得領先。

▲中信特攻厄力、阿巴西,葳格太陽何喬登、桑尼。(圖/T1職籃提供)

▲太陽何喬登此戰也貢獻包含5記三分球在內的23分。(圖/T1職籃提供)

太陽在第3節展開猛烈反擊,桑尼一次切入單臂重扣,太陽打出15比4反撲重挫特攻士氣,瞬間取得7分超前,但桑尼在此節剩下3分41秒時受傷一度退場,特攻趁勢3節打完再度戰成69平。

末節雙方持續呈現僵持局面,太陽靠著萊特、陳文宏、何喬登連續3記三分球重新要回領先,桑尼先是連續兩次內線單打得手,隨後又飆進弧頂三分彈個人包辦7分,加上萊特內線強攻,太陽取得87比75大幅超前。

特攻在終場前5分31秒一度追成8分差,但隨後太陽又靠著主控丁聖儒妙傳萊特籃下得手,領先回到10分差距。終場前2分15秒,丁聖儒再度切入對手禁區,找到老搭檔萊特禁區取分,太陽此時已經手握12分安全領先優勢。

終場前1分11秒,阿巴西一次強勢切入得手,且造成太陽萊特違反運動精神犯規,特攻掌握球權再由阿巴西拋射得手,隨後魏嘉豪再補上兩罰一中,終場前40.5秒阿巴西再度三分命中追成僅5分差,但最後8.3秒太陽掌握關鍵球權,何喬登兩罰命中,太陽順利阻斷中信主場5連勝。

太陽桑尼此戰繳出23分、17籃板、6助攻、5抄截、2阻攻全面數據,何喬登也有23分、6籃板、2抄截進帳,陳靖寰拿下12分,主控丁聖儒7分、6籃板、7助攻、2抄截。

特攻方面,厄力拿下全場最高31分外帶10籃板,阿巴西20分、7籃板、2抄截,魏嘉豪13分、4籃板、4助攻、4抄截。

▲中信特攻厄力、阿巴西,葳格太陽何喬登、桑尼。(圖/T1職籃提供)

▲中信特攻阿巴西砍下20分、7籃板,但未能力挽狂瀾。(圖/T1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