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曝生子計畫「很想加快腳步」!感情易見光死想follow胡宇威

記者鍾雨璉/台北報導

是元介今(23)日率童星白潤音、林祐銓、陳京甫現身臺北市立動物園,四人在電影《嗨!神獸》是師生關係,自稱是「老師專業戶」的是元介透露自己對小朋友很有一套,對於生子計畫「努力中」,坦言很想加快腳步,未來希望有一女一兒,對於感情會比較想走好友胡宇威的路線,保護隱私直到有喜訊才會公開。

▲▼【嗨!神獸】記者會,是元介。(圖/記者周宸亘攝)

▲是元介現身臺北市立動物園宣傳《嗨!神獸》。(圖/記者周宸亘攝)

是元介和前任李千那在去年9月爆出分手,對感情相當低調的他坦言目前還在找尋對象中,有列在新年願望清單,「我其實很想加快腳步,因為身邊朋友都成家立業,像是胡宇威,我真的給他很大的恭喜,他把愛情保護到連身邊朋友得知喜訊都非常驚訝」,直言對於感情他一直都覺得是私人事情,也會比較傾向胡宇威那樣的交往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神獸】記者會,是元介。(圖/記者周宸亘攝)

▲是元介與三位童星在片中是師生關係。(圖/記者周宸亘攝)

而片中飾演是元介學生的白潤音,形容是元介是個溫柔的老師,透露自己目前「息影中」,就讀國一的他很享受現在的學校生活,被問是否在學校已經是巨星了?他回「還好,有同學本來想跟我聊天,但我在學校沒那麼刻意」,倒是真的有學姐會來班上看他,因為同是演員的姐姐白小櫻會帶想看他的朋友來班上,至於會不會喜歡姐姐型的女生?他說跟姐姐差不多年紀的話還可以,小大人的樣子相當可愛。

▲▼【嗨!神獸】記者會,是元介。(圖/記者周宸亘攝)

▲是元介與三位童星來動物園見神獸「馬來貘」。(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三位小演員被問到是否知道「元衛覺醒」時滿頭問號,讓是元介內心五味雜陳,白潤音則說現在他都是聽高爾宣、韋禮安,當公布答案時白潤音立刻轉向是元介說「啊我知道!是那個在海邊然後畫面黃黃的那個嗎?」讓是元介笑回「畫面黃黃是說畫質嗎?沒有那麼老吧!」笑翻眾人。

電影《嗨!神獸》除了有吃掉惡夢的大小神獸吸睛,片中呈現出每個人都經歷過的童年樣貌也特別打動人心,今天發布《神獸與小孩》幕後花絮,曝光更多小小演員的歡樂互動,畫面中白潤音所飾演的阿吉,身旁帶著兩個小夥伴「花生及扁豆」,童言童語地猜著神獸模樣。

為了尋找傳說故事中的神獸,在天黑時偷偷划船出海,三個男孩搭著小船緩緩在海岸漂流,海面下滿佈著閃閃發光的神秘生物,更在全身塗滿螢光漆,穿梭山林展開冒險,絕美場景宛如無人仙境。該片將於2月1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