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周芷若」戶外泡湯美翻 露香肩微微一笑飄仙氣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祝緒丹在2019年《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打開知名度,出眾的外貌和氣質,還被封為「最美周芷若」,日前她曬出一系列戶外溫泉照,大方露出鎖骨美肩,加上飄落在頭上的花瓣,照片迷人又性感,不少網友讚:「貴妃出浴、女神駕到。」

▲「最美周芷若」祝緒丹。(圖/翻攝自微博/祝緒丹)▲「最美周芷若」祝緒丹。(圖/翻攝自微博/祝緒丹)

▲「最美周芷若」祝緒丹。(圖/翻攝自微博/祝緒丹)

▲祝緒丹大方露美肩。(圖/翻攝自微博/祝緒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祝緒丹身穿小可愛、綁低馬尾泡溫泉,她開心寫下:「懶人的冬日戶外運動,還得是泡溫泉。」一系列有9張照片,有她仰頭望天空、戲水,還有回眸淺笑等姿勢表情,展現她零死角的美顏,畫面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按讚。

▲「最美周芷若」祝緒丹。(圖/翻攝自微博/祝緒丹)▲「最美周芷若」祝緒丹。(圖/翻攝自微博/祝緒丹)

▲祝緒丹冬天泡湯。(圖/翻攝自微博/祝緒丹)

29歲祝緒丹以童顏著稱,6歲開始學習舞蹈,本來從未想過往演藝方面發展,18歲那一年,跟媽媽逛街時被當街請去拍了一個廣告,因為這次經歷,祝緒丹考學校時,媽媽建議她可以嘗試演藝方面專業。

▲祝緒丹《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林雨申飾演楊逍。(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祝緒丹《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後,加入楊冪的公司嘉行傳媒旗後走紅,在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反派角色「玄女」,2019年《倚天屠龍記》飾演反派周芷若,大獲好評,她曾透露,演此角前特意沒去回顧之前的版本,「我不想給自己太多的設定,我想按自己的理解去演,但是小的時候也看過之前的版本,肯定對某些地方是有一些印象的。」

甜寵劇排行TOP 5!《榮耀》列第三名 冠軍點閱破80億超驚人

《華燈》林心如兒從小帥到大!劉敬童年照曝光 大眼睛被說外星人

N刷《華燈》找細節!重回棄屍現場 發現蘇媽媽「5大死亡線索」

《華燈3》播出時間曝光!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憋太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