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房仲1家3口住士林 圓山飯店廚師職場快篩531人、353陰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23日新增4例,1例在北投,3例在士林。北投的案18442是桃園西堤確診工讀生的老師;士林的則是房仲與他的妹妹、媽媽確診,感染源不明,目前針對房仲和在妹妹(圓山飯店擔任廚師)的接觸者與職場有做快篩,哥哥部分47人居隔9人陰性,妹妹職場快篩531人,其中353陰性。

▲▼0608圓山飯店點燈。(圖/記者周宸亘攝)

▲圓山飯店。(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北投1例部分,柯文哲表示,案18442是桃園西堤的接觸者,是1月14日確診的西堤工讀生的老師,老師在居隔期間有症狀,採檢後確診,這位老師目前在嘉義隔離,相關足跡還在疫調中。

有關士林3例,副市長黃珊珊說明,從事房仲業的案18375感染源不明,1月19日先發燒,1月22日快篩陽性,Ct值19.6;同住的妹妹案18396在1月21日有症狀,也在1月22日快篩陽性,Ct值13.24,兩人分別到醫院做PCR後確診;媽媽案18441被匡列採檢後也確診,Ct值23。

黃珊珊指出,目前為止從足跡跟去過地方,看不出跟現有確診者接觸重疊狀況,這是比較擔心的,因為還沒看到具體來源,不過哥哥跟新北市相關確診個案去同地方還在清查。

士林家戶感染目前疫調進度,案18375房仲男部分,47人居隔(含同住者及接觸者),目前採檢報告9人陰性,38人檢疫中;案18396在圓山飯店當廚師的妹妹,26位PCR,13位陰性,其他等結果,職場快篩531人,其中353陰性;另外,案18441的媽媽少出門、足跡單純 ,家人已被匡列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