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圓山女廚師哥、友人「病毒量高」 足跡曝光:星巴克、瓦城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不斷擴大,今(23)日指揮中心宣布新增52例本土確診,其中也包括圓山飯店的廚師(案18396)和他的哥哥(案18375)、哥哥友人(案18397)皆確診,Ct值皆低於20,病毒量高。新北市衛生局下午公布2處足跡,涵蓋星巴克(新莊思源店)和瓦城餐廳(汐止遠雄店)。

▲▼確診者在新北市足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確診者在新北市足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案18397為20多歲男性,1/17晚間與朋友(北市士林區確診個案18375)等4人相約聚餐,1/18因為喉嚨痛、流鼻水到診所就醫,1/22接獲台北市朋友告知確診消息,自行到醫院採檢,PCR陽性,Ct值19.4,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該個案感染源需擴大疫調進一步釐清。個案接觸匡列居住新北共11人,目前均已安排採檢,相關活動足跡也通知清消,目前足跡涵蓋星巴克(新莊思源店)和瓦城餐廳(汐止遠雄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