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朴信惠嫁了! 張根碩「秒入戲黃泰京」回應笑翻韓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朴信惠和崔泰俊22日舉辦結婚典禮,當天曾一同合作《繼承者們》的「金嘆(金潭)」李敏鎬到場還應用經典台詞祝賀外,經典韓劇《原來是美男》的合作對象張根碩也被問到了感想,他也以劇中角色回應,讓韓網全部笑成一片。

▲▼朴信惠。(圖/翻攝自Instagram/salt_ent)

▲朴信惠和崔泰俊22日舉行結婚典禮。(圖/翻攝自Instagram/salt_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22日晚間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提問與粉絲互動,被問到對於高美男(朴信惠飾演)今天結婚有沒有什麼感觸,馬上以劇中角色的口氣回應:「拋棄了黃泰京啊。」這個問答很快就被傳到南韓論壇theqoo,將近470則留言每個人都笑翻天,更陷入了《原來是美男》A.N.JELL的回憶裡。

▲張根碩和朴信惠曾合作《原來是美男》。(圖/翻攝自《原來是美男》官網)▲張根碩和朴信惠曾合作《原來是美男》。(圖/翻攝自《原來是美男》官網)

▲張根碩和朴信惠曾合作《原來是美男》。(圖/翻攝自《原來是美男》官網)

韓網友笑說「哈哈有夠好笑,我以前真的很喜歡《原來是美男》」、「這是高美男的錯啊!有夠好笑的哈哈」、「來吧!信惠宇宙的下一位男主角是誰呢」、「哈哈哈哈!和朴信惠一起拍戲的演員都好幽默」、「高美男,我允許你結婚了」。

▲韓網反應。(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韓網反應。(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另外,還有韓網友改編朴信惠和金來沅主演戲劇《Doctors》的經典台詞,原本劉慧靜(朴信惠飾演)久違再見到洪智弘(金來沅飾演)時澄清自己沒有結婚也沒男友,結果被網友改成「結婚了嗎?結了」、「有孩子了嗎?有了」,最後的「那就沒問題了」也成了「那就這樣吧」,引起一陣爆笑。

▲網友貼上當年《Doctors》經典心動台詞並改編。(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網友貼上當年《Doctors》經典心動台詞並改編。(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原來是美男》經典畫面集錦。(影片/取自SBS Catch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Doctors》經典畫面。(影片/取自SBS Catch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IU水汪眼澄清「沒在舞台上迷路啦」 親還原現場始末:我好冤枉~

►瑤瑤突放閃!「隔罩左右蹭嘴」甜讚:晉升最帥男主角 對象身分曝光

►《尚氣》男主角劉思慕確診Omicron! 親曝症狀現況

►朴信惠、崔泰俊絕美婚紗照曝光! 「挺肚燦笑甜勾手」連換3套婚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