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才剛認愛 「忍淚送男友回瑞典」曝現況:我真的沒有概念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艾怡良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男友因工作在上個月就返回瑞典,因此缺席演唱會,她透露男友有傳訊息跟她說:「不好意思,沒辦法到場,你一定會很棒,可以完成的!」但她演出前不敢和男友開視訊,「我說不行,因為我開唱前很緊張,我等下會跟他報告。」

▲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艾怡良演唱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艾怡良坦言,因為疫情,這次男友離開,完全沒有概念下次能再見面的時間是何時,因此要分開時在家差點哭出來,但仍支持男友做的任何決定,被問到是否有信心熬過遠距離,艾怡良坦然的說:「順其自然,時間會讓人有很大變化,但我相信我們對生活態度會越來越好,有沒有在一起就之後再看看。」還掛保證自己的身份證配偶欄是空白。

第一次舉辦這麼大型的演唱會,艾怡良笑說手超抖,覺得麥克風彷彿十斤重,直到唱跳的橋段才終於覺得比較放鬆,「我本來很害怕唱跳,我真的有許願,這輩子再也不要唱跳,但結束後又想要再來一次了!」也說為自己的演出打80分,「雖然很盡興,但我想更克服緊張,才能融入觀眾當中。」

▲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艾怡良演出結束後。(圖/記者林敬旻攝)

至於新年計畫則想恢復騎腳踏車的習慣,被問到有沒有打算飛去瑞典找男友?她則大笑拒絕:「我才不要!」

▲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艾怡良22日在北流開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