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洋基投手性侵殺害女童 判刑50年「餘生都在牢裡」

▲米崔(Sergio Mitr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崔(Sergio Mitr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投手米崔(Sergio Mitre),2009年效力洋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戒,但他因性侵、殺害前女友1歲10個月的女兒,遭判刑50年,已經被送進墨西哥監獄。

40歲的米崔在2019年被女友指控家暴,2020年他把目標放到前女友1歲10個月的女兒身上,不僅性侵她還加以殺害。法醫驗屍報告指出,女童身上有多處瘀青,推測遭到性侵及虐待,最終法院判米崔入獄服刑5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崔在2001年第7輪被小熊隊挑中,在2003年登上大聯盟,生涯8年曾待過馬林魚、洋基、釀酒人隊,總計13勝30敗,防禦率5.21,洋基在2009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當時米崔也是冠軍隊成員之一。

米崔的殘暴行為讓人不寒而慄,紐媒指出,米崔已入獄服刑,接下來的餘生恐都在監牢中渡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