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鴻佰4確診「上班、生活圈都在新竹」 湖口廠1200人急篩檢

▲篩檢站、疫情示意圖。(圖/新竹市府提供)

▲鴻佰科技4員工確診,新竹廠消毒1200人篩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受桃園市遠雄自貿港區群聚疫情影響,港區內多家企業配合防疫停工,其中鴻海集團旗下的鴻佰科技,有4名戶籍在新竹縣的員工在桃園篩檢驗出陽性確診,而這4名確診者平時也會在鴻佰科技位於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內的新竹廠工作,且生活圈也在湖口鄉和竹北市,新竹縣衛生局獲報緊急協調醫護進駐新竹廠,準備替約1200名員工全面篩檢。

竹縣衛生局指出,目前獲知這4名確診者平時活動在新竹縣,已知也會到鴻佰科技新竹廠工作,因此緊急協調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醫護,先行進駐廠區幫約1200名員工作全面篩檢,希望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說明,這4名確診者的疫調仍由桃園市進行中,足跡會陸續公布,目前除了先行全面篩檢鴻佰科技新竹廠的員工外,在接獲詳細的足跡資料前,竹縣將先行在竹北中醫大新竹附醫院設置篩檢站來擴大篩檢。另外,竹縣衛生局也協調勞工處,全面比對桃園遠雄自貿港區的企業,若有在新竹縣設置廠區據點的,後續也將評估疫情狀況,計畫擴大替這些員工篩檢。

►「古井童屍」埋32年真相曝!兇手竟是最親的人 媽和姑姑都知道

►快訊/亞旭確診員工新竹吃土雞2hrs 餐廳緊急停業2天大清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