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捐腎臟給男友…結果就被劈腿狠甩! 渣男回嗆:妳只是裝大方

▲▼她捐腎臟給男友 結果被劈腿狠甩。(圖/翻攝自TikTok)

▲柯琳捐腎臟給男友,結果卻被劈腿狠甩。(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健康的人要選擇將自己的腎臟捐給需要的人,並不是一件容易且完全無風險的事情,而美國一名女子在6年前決定將腎臟捐給有長年慢性病的男友,結果男友卻在之後劈腿甩了她,甚至還烙下狠話表示,女友選擇捐腎給他的目的,只是要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大方。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30歲的柯琳(Colleen Lee)表示,她在6年前遇見當時的男友,而男友告訴她,自己從17歲開始就深受慢性腎臟病所苦,腎臟功能僅剩5%,每周必須固定時間洗腎。當時陷入熱戀的柯琳,毫不猶豫的去進行檢測,看看兩人的腎臟是否匹配,柯琳說,「因為我不想看他死去。」

幸運的是,兩人的腎臟吻合,也成功做完捐贈移植手術,兩人術後的復原情況也相當良好。通常一般人設想的是,男友會非常感激柯琳,結果他的男友卻選擇在術後7個月劈腿,柯琳表示,當時男友說要去場單身派對,結果回來過後沒多久,他卻坦承自己出軌了。

柯琳說,當時一陣爭吵過後,她選擇原諒並復合,沒想到3個月後,男友就直接在電話中甩了她,甚至還對她說,「妳選擇捐腎臟給我,只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大方很棒。」柯琳也將這段經歷放在TikTok和網友分享,許多網友留言力挺表示,「我想他不明白捐腎有多偉大」、「他肚子上的疤痕會一輩子提醒他這件事」。

@colleeeniie My ex had some nerve #relationshipgoals #kidneydonor #foryoupage #foryourpage #fypシ #fypp ♬ original sound - Gtz_Fabiola

►花55元爽中8390萬!女打開垃圾信箱見1封信 嗨翻喊「退休囉」
►泳裝長腿女跳進零下結冰河!瞬間「恐怖滅頂」喪命 小孩嚇爆狂哭
►13歲少女打完疫苗腎衰竭!每週洗腎3次...運動員夢碎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