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驚傳氣爆「砰」巨響!鄰以為被炮炸 嚇崩逃出家門

▲▼彰化驚傳氣爆「砰」巨響!鄰以為被炮炸 嚇崩逃出家門。(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驚傳氣爆巨響!鄰以為被炸嚇逃出家門。(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許力方、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22日晚間傳出巨響,有民眾報案,在社頭鄉巷弄發生氣爆火警,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現場已經沒有燃燒狀況,81歲劉姓屋主臉部、雙手背有燒燙傷約10%,緊急送醫治療。附近鄰居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迎新年放炮,嚇得跑出門外。

彰化消防22日晚間7時許獲報,社頭鄉崙雅巷弄內有一戶民宅發生氣爆,緊急出動12車、21人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為3層樓透天厝,一樓疑似瓦斯氣爆,門框變形、玻璃碎裂一地,連二樓的鋁窗也噴落,造成劉姓屋主受傷,但現場已無燃燒狀況,瓦斯桶也由其兒子關閉。劉姓老翁意識清楚,鼻毛燒焦,臉、手燒燙傷約10%,已經送往員基醫院治療。

當晚正逢社頭年貨大街點燈,現場有施放煙火慶祝,聽到氣爆巨響,附近鄰居嚇一大跳以為是煙火炸過來,趕緊奔逃出屋外,過程中有聽到門窗破裂、物品墜地的聲響,後來直到消防車來了才知道原來是發生氣爆。

▲▼彰化驚傳氣爆「砰」巨響!鄰以為被炮炸 嚇崩逃出家門。(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