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女配痛失獨子...才一同慶祝生日「三天後輕生」得年26歲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黑人女星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以電影《藍色比爾街的沉默》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卻傳出她的音樂家獨子小伊恩亞歷山大( Ian Alexander Jr.)在美國時間22日自殺身亡,得年26歲,蕾吉娜金恩在事發三天前才幫兒子慶祝生日,沒想到發生憾事,她的代表也已向外媒證實死訊。

▲▼蕾吉娜金恩。(圖/翻攝自推特)

▲蕾吉娜金恩與兒子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推特)

蕾吉娜金恩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的家人因失去伊恩而深受打擊。他是如此明亮的光芒,如此深切地關心他人的幸福。我們在這段時間裡不想被打擾,希望外界能尊重隱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吉娜金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吉娜金恩曾與前夫和兒子一同走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伊恩亞歷山大是一位音樂家和DJ,根據外媒報導,他在1月7日才剛發行了新單曲《Green Eyes》,原本計劃於月底在洛杉磯演出。他是蕾吉娜金恩與唱片製作人前夫老伊恩亞歷山大的獨生子,兩人在結婚十年後於2007年離婚,亞歷山大年輕時是一名 DJ,經常陪伴蕾吉娜金恩參加電影活動。

▲▼蕾吉娜金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吉娜金恩是演員及導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吉娜金恩除了演員身份,去年更以《邁阿密的一夜》提名金球獎最佳導演,並與華裔女導演趙婷一同角逐,此獎項在金球獎被提名的女性相當少見。她和兒子感情相當好,去年過50歲生日時,小伊恩亞歷山大還在IG發文表示以她為榮,如今面臨兒子離世,令人不勝唏噓,而輕生原因則未多做說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