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達人》新作將登Xbox、PC平台...收錄「鬼滅之刃」爆紅歌曲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近期遊戲圈傳出不少消息,除了微軟於18日晚間以687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之外,日前,知名電玩音樂遊戲作品《太鼓達人》也宣布新作《太鼓の達人 The Drum Master!》即將推出,遊戲預計登上 Xbox 以及 PC平台,並在1月底發售,官方更公布,此次作品更會收錄先前於世界大紅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的歌曲「炎」。

▼新作《太鼓達人 The Drum Master!》。(圖/翻攝自@taiko_kateiyou)▲▼新作《太鼓達人 The Drum Master!》。(圖/翻攝自@taiko_kateiyou)

太鼓之達人系列(太鼓の達人)是一款於2001年起由南夢宮發售的業務用大型電玩音樂遊戲作品。玩家需要配合音樂,敲打機台上日本傳統樂器「太鼓」,從而打出正確的節奏。截至2019年5月16日,太鼓之達人系列在主機平台總銷量累計已超過1000萬份。

至於本次新作《太鼓の達人 The Drum Master!》則是首款登陸Xbox系列以及電腦PC平台的作品。初期將會對應 70 首歌曲,玩家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曲子與難度。除此之外,遊戲也有兩人遊玩模式,更支援同機連線以及網路連線還有排名配對系統,讓粉絲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們一起對決演奏。

▼《太鼓達人 The Drum Master!》將收錄「炎」。(圖/翻攝自@taiko_kateiyou▲▼新作《太鼓達人 The Drum Master!》。(圖/翻攝自@taiko_kateiyou)

能夠隨心挑選自己喜歡的曲子遊玩同樣是太鼓之達人系列特色之一,除了公布《太鼓の達人 The Drum Master!》將登陸Xbox以及電腦PC平台之外,官方更於推特上表示,遊戲內會收錄先前爆紅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主題曲「炎」以及《Undertale》名曲「MEGALOVANIA」等 70 首曲目,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持續追蹤相關消息。

關鍵字:太鼓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