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肌膚總乾燥、脫皮?水凝霜厚敷讓你回春到18歲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冬季肌膚缺水,很多人甚至會出現乾燥、脫皮、暗沉等狀況,夜間持續補水變得相當重要,不想要厚重的乳霜補油補水,那可以挑選凝霜類型的單品,不但可以薄擦,也可以厚敷,打造出細緻水嫩的肌膚。

碧麗妃 極萃奢妍緊緻凝霜III 50g、售價3,900元

▲碧麗妃,I DEW CARE,amway,凝霜。(圖/品牌提供)

碧麗妃甜甜的花朵香氣,讓人用起來總有戀愛的感覺,這款凝霜適合乾性肌膚使用,滋潤質地幫助優異的抗老成分滲透至肌膚有效吸收,立即感受澎彈水潤,長效保濕不黏膩,解決輪廓鬆弛困擾,提供全天豐盈潤澤光感。

Amway ARTISTRY晚安修護面膜,80ml、售價1,800元

▲碧麗妃,I DEW CARE,amway,凝霜。(圖/品牌提供)

Amway推出的晚安修護面膜,又有「萬用霜」的稱號,裡面添加發酵積雪草萃、維生素C醣苷、菊花萃取,搭配7種草本植物萃取專利精華,可以深層舒緩修護,讓肌膚重現彈力潤澤,不管是薄擦或是厚敷都很好用,可以打造出細緻完美的膚況。

I DEW CARE 3重能量晚安凝霜,50ml、售價700元

▲碧麗妃,I DEW CARE,amway,凝霜。(圖/品牌提供)

年輕的韓系保養品牌I DEW CARE推出3重能量晚安凝霜,裡面添加豐富礦物質鋅、鎂、銅的綜合因子,能夠深層豐潤肌膚所需要的彈性、有效修護肌膚底層,同時注入補骨脂酚成份,是最新的抗老成分,可以幫助減少細紋出現,讓肌膚光滑緊實。

關鍵字:

碧麗妃, I DEW CARE, amway, 凝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