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酒駕風波!李國毅低調慶36歲生日 陪毛小孩一起做公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李國毅升格當爸,2021年12月4日在新莊某飯店舉辦女兒滿月酒宴,離開會場後開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查,酒測後確認為酒駕,他深刻反省消失27天,直到31日跨年夜以「黑底白字」抒發心情,及在元旦發文,內容為宣傳第7年生日公益活動,他在1月22日過36歲生日,低調感謝所有人祝福。

▲李國毅低調過36歲生日 。(圖/翻攝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低調過36歲生日 。(圖/翻攝李國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自酒駕事件後便消失在社群網站上,態度趨於低調,1月22日度過36歲生日,他不中斷公益活動,和品牌合作設計環保帆布袋,只要捐款任何一家政府立案之愛心公益團體500元以上即可獲得。他表示,謝謝每一個留言,說出口承諾的事情都會做到,「我很好!不用擔心,繼續向前。」生日當天,他則是PO出和毛小孩的合照,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李國毅酒駕消失整個12月!跨年夜「黑底白字」吐心聲:願我們都順心。(圖/翻攝自Instagram/lllego)

▲李國毅連續第7年公益生日活動。(圖/翻攝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長期形象良好,發生酒駕後第一時間道歉,並且承諾永不再犯,而老婆橘子則是解釋當天滿月酒狀況,真心認錯,「喝酒不管多少,真的就是不能開車!真的該被罰!」她表示,「我們也不會故意這麼做!這次真的是有點著急,我也很愧疚要是我開車技術再好一點、不要再容易害怕的話,就不會讓他這麼做了!」也表示兩人會努力反省這一次的錯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N刷《華燈》找細節!重回棄屍現場 發現蘇媽媽「5大死亡線索」

《華燈3》播出時間曝光!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憋太久了

吳慷仁《華燈2》18禁戲份被刪光!爆雷兇手「寶寶的戲有重要東西」

秦嵐、吳謹言《延禧》主僕變姐妹!新戲造型曝光網吐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