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被攻擊2年「承受的壓力上千萬倍」 轟Keanna:別再危害人!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Keanna日前爆料和歌手ØZI約炮,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包括前夫謝和弦及小三莉婭(陳緗妮)也紛紛加入戰局,掀起外界關注。而謝和弦稍早發文透露,當初為離婚不得已把莉婭推入火坑,讓女方背負罵名,對此女方表示這2年來承受龐大壓力,並酸Keanna「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

▲莉婭針對Keanna近日風波再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陳緗妮 Xiangni、Keanna Taiyh)

▲莉婭針對Keanna近日風波再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陳緗妮 Xiangni、Keanna Taiy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Keanna說不斷被謝和弦及自己攻擊一事,莉婭反問「這2年來被攻擊得體無完膚的人明明是我吧」,指對方編造許多事情來抹黑自己,甚至放話要讓她「灰飛煙滅」,至今記憶猶新,而當時謝和弦受躁鬱症所苦,也因為各方壓力,被逼到崩潰差點想不開強制就醫,「這些不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嗎」。

莉婭繼續砲轟Keanna:「問問自己的良心吧⋯有夠瞎!這樣操弄輿論、捉弄人心的行為,把大家都當作白癡嗎?還能有什麼瓜⋯我猜大多都是嗑藥之後幻想出來的吧!」狠酸對方「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扯到爆」,自己昔日承受的壓力根本是上千萬倍。

【莉婭臉書全文】

弱弱的問一下⋯這2年來被攻擊得體無完膚的人明明是「莉婭」吧?(有多慘?身邊連帶被攻擊的受災戶可能超過1百位)

無論是某前妻、媒體、網路輿論、名嘴、酸民網軍,所有人不都是針對我嗎?特別是某前妻一直往我身上抹一堆不知道哪來的東西(很會編造,就跟被衰到的ØZI自爆事件一樣,我真的很同情ØZI,他超衰!需要被妳保護個鬼⋯妳根本在毀滅人家吧!)當初還猛放話要一棒把我灰飛煙滅⋯這些被媒體做成的聳動標題記憶猶新。

當時正在躁鬱症失控邊緣的謝和弦,每天承受各方極大的壓力,甚至最後終於被逼到崩潰差點自殺強制就醫⋯這些不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嗎?!

不要因為她是個喊著「女力」捍衛女權卻佯裝成弱勢的苦情女子,所以大家就選擇蒙蔽自己的雙眼失去判斷能力。因為一個侵害配偶權的勝訴,所以其他事件捏造的謊言都可以被認同得理所當然!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有夠瞎!這樣操弄輿論、捉弄人心的行為,把大家都當作白癡嗎?還能有什麼瓜⋯我猜大多都是嗑藥之後幻想出來的吧!那些什麼紫民的都不會勸一下妳們了不起的國王⋯不要沒有病識感⋯好好去治病嗎?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扯到爆!

我承受的壓力根本是上千萬倍!但我還是願意說真話!因為!我願做個真實的人!即使要被迫害⋯我也會告訴自己勇敢扛起來!一定要過得更好

►《華燈》中村桑曾是S.H.E男主角! Ella宣示主權:我比蘇媽媽更久

►《全明星運動會2》紅隊成軍滿1年! 「何孟遠站C位」合體聚會藏亮點

►結婚陳曉6年…陳妍希甜曝「夫妻床上互動」! 大讚:他很溫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