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玩開了!更新婚紗照幕後「挺孕肚揪老公跳雙人舞」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信惠嫁給小1歲半的男星崔泰俊,稍早更新了韓服的婚紗照,不過她卻在限時動態隱藏了驚喜包!公開的婚紗照花絮中,她挺著孕肚和老公雙人跳舞,崔泰俊也是展現頑皮模樣,把腳翹得高高,洩露夫妻倆私下搞笑相處的一面。

▲朴信惠玩開了!更新婚紗照幕後「挺孕肚揪老公跳雙人舞」。(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挺孕肚揪老公跳雙人舞。(圖/翻攝自朴信惠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在IG限時動態中更新的照片,是稍早放上的正經美照背後的幕後花絮,他倆穿著深色韓服,男方把腳抬得高高的,正是在演繹韓國傳統的舞蹈。朴信惠上頭寫著,「無法放棄搞怪」,後面還放著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想見拍攝時應該相當歡樂。

不過照她稍早曝光的韓服美照,看起來應該是在懷有身孕的狀況下拍攝,準媽媽挺著孕肚,還能活潑地跟老公一起搞笑,身體狀況應該保持得很不錯,至於懷孕幾周她則沒有透露。

▲▼快訊/朴信惠幸福發聲:謝謝大家祝福!「孕肚隆起」婚紗首度曝光。(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稍早曝光韓服婚紗照。(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稍早在IG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送來的祝福與祝賀」,並隨文附上2張穿著傳統韓服的婚紗照,雖然衣服下襬寬鬆,但照片明顯有孕肚,讓粉絲驚呼「看到這張才有感覺懷孕了」、「懷孕也好美」,這組韓服婚紗照,在短短10分鐘內吸引4.4萬讚。

►朴信惠婚禮現場照曝光「女神偏愛裸背款」!和張根碩婚紗成唯一短髮

►《鬼怪》歌手+D.O.唱祝歌!朴信惠婚禮大咖雲集:IU、李敏鎬都來了

►李先彬見證朴信惠婚禮「感動流淚」!網敲碗:下一個是妳跟光洙嗎

►崔泰俊穩交朴信惠5年終於娶回家! 8件事了解女神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