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演唱會突中斷! 她台上「情緒崩潰唱不下去」:真的沒想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艾怡良睽違3年,今(22日)晚開唱,也是她首次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當她唱到《Then you come along》時,更壓抑不住激動情緒落淚,數度想重新開口卻沒有辦法,讓演唱會現場暫停數十秒,她最後總算重新整理好狀態,再將演出完成。

▲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艾怡良今晚開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票房約九成五,製作成本約1000萬,贊助加上票房收入剛好打平。艾怡良感性說:「你們知道嗎?我寫歌發專輯,然後這麼享受在音樂當中,都是為了今天要唱歌給你們聽,我一直在幻想這個畫面,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隨後又打趣說:「我真的沒想到第一個部分就失控,那如果接下來有這種性情牙起來的時候,我是個rocker,你們就幫我唱好不好?」

演唱會一開始,艾怡良穿著黑色閃亮片的緊身裝,優雅躺臥空中獻唱《滅了我》,隨後在現場歌迷屏息凝視的目光中,從5米高的吊台緩緩降落,震撼全場;緊接著她再次登台,隨即披上黑色皮風衣,帶來開場前首播MV的新歌《以灰之名》,以及演唱會主題同名歌曲《夜晚出生的小孩》、《貪》、《WATERFALL》。

▲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艾怡良開場優雅躺臥在5米高的吊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經紀人左光平透露,艾怡良男友「碧潭哥」因為工作,已在上個月飛回瑞典,因此今晚沒有到場,但有傳訊息給她加油打氣,此外爸爸昨已先來看過總彩,今天輪到媽媽和妹妹來看,圈內包括蘇慧倫、徐佳瑩、郭靜、蔡旻佑、陳珊妮、彭佳慧、Lulu、邵雨薇也來捧場,黃偉晉更自己買票。

左光平說,她這幾天彩排唱到《我多想變成她》、《Forever young》兩首歌時,還動了真情而哽咽,沒想到唱《我多想變成她》時很冷靜,反而是唱到《Then you come along》才情緒崩潰。

▲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艾怡良在台上唱得忘我。(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