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朴信惠幸福發聲:謝謝大家祝福!「孕肚隆起」韓服婚紗首曝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信惠22日上午舉辦世紀婚禮,典禮雖是非公開方式進行,但眾多演藝圈好友到場,也讓內部流程跟著曝光。在結束一整天的儀式,她稍早首度在Instagram發聲,並曝光兩張傳統韓服的婚紗照,照片裡,懷有身孕的她明顯肚子隆起,比起一上午「藏肚」的婚紗照,她親自貼出的婚紗照也算是首度曝光孕肚。

▲▼快訊/朴信惠幸福發聲:謝謝大家祝福!「孕肚隆起」婚紗首度曝光。(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幸福發聲「謝謝大家祝福」,一直以來都藏肚藏得很好,這組照片首度曝光隆起的肚子。(圖/翻攝自朴信惠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朴信惠幸福發聲:謝謝大家祝福!「孕肚隆起」婚紗首度曝光。(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稍早在IG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送來的祝福與祝賀」,並隨文附上2張穿著傳統韓服的婚紗照,依照慣例,新郎崔泰俊依舊沒有同框,但她的照片裡明顯有孕肚,也讓粉絲驚呼「看到這張才有感覺懷孕了」、「懷孕也好美」,這組韓服婚紗照,在短短10分鐘內吸引4.4萬讚。

▲▼朴信惠、崔泰俊22日完婚。(圖/翻攝自朴信惠公司IG)

▲朴信惠、崔泰俊22日完婚。(圖/翻攝自朴信惠公司IG)

演藝圈難得舉辦一場世紀婚禮,朴信惠與新郎崔泰俊都是童星出身,兩人在演藝圈廣結善緣,影帝柳承龍、南宮珉、柳俊烈、李敏鎬、ZICO、IU、利特、李東輝等大咖都是座上賓,就連祝歌歌手都找來D.O.、Crush以及李洪基獻唱,他們分別帶來浪漫曲《beautiful》以及《話說》,在眾人的見證之下唸出浪漫誓言,還有新人親吻的環節,現場充滿幸福氛圍,也感動了台下許多嘉賓,親朋好友紛紛在IG上直呼「哭了」。

此外,朴信惠手上的捧花究竟是誰接到,也引起各界關注,據悉,接到捧花的人不是圈內藝人,而是與朴信惠私交很好的好朋友,也讓現場引起一陣陣驚呼。 

►重磅閃光彈!朴信惠放「嘴對嘴親老公」婚紗照 幸福磨鼻子

►《鬼怪》歌手+D.O.唱祝歌!朴信惠婚禮大咖雲集:IU、李敏鎬都來了

►崔泰俊200人面前宣誓:無論何時都愛妳珍惜妳! 朴信惠哽咽了

►朴信惠婚禮歌手是「13年男閨蜜」 李洪基蜜嗓熱唱:只看著妳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