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2月6日開訓 菜鳥日「黃燈初上」化身小姐賣戀愛

▲▼1201 中職總冠軍賽G4兄弟VS統一封王-拋彩帶 。(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去年封王拋彩帶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去年奪下總冠軍,春訓在過年後2月6日展開,「菜鳥日」搭上近期熱門台劇《華燈初上》,球員將化身「黃燈初上」帶給球迷滿滿的戀愛感覺。

兄弟拿下2021年度總冠軍後,今年目標拚2連霸,中職新球季4月2日開打,年初年輕球員及部分教練已於屏東訓練基地展開體能檢測及重訓營,全力迎戰中華職棒33年嶄新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過年後在2月6日將舉行春訓開訓典禮,當天也會有球迷朋友期待的新秀「菜鳥日」,小小象們將化身為「黃燈初上」中的小姐,賣給你溫柔和滿滿戀愛的感覺,日後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開放球迷入場,若開放將另行公告。

一軍教練團仍由林威助總教練領軍,首席教練由陳江和擔任,另聘前日本職棒阪神虎隊教練平野惠一擔任打擊、內野統籌教練;2017球員退役後轉任牛棚捕手的郭峰駿,轉職為助理打擊教練,二軍教練團成員不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