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潮州春節市集停辦!鎮公所公告曝光:照中央指示,將全額退費

▲▼潮州鎮公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鎮公所公告,2022年潮州春節市集停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柯振中、陳崑福/屏東報導

受到國內疫情影響,潮州鎮公所22日表示,原先的2022年潮州春節市集活動,參照內政部宗教集會活動的重大指示停辦,所有攤位全額退費,後續衍生的費用全數由鎮公所吸收。

潮州鎮公所表示,因應疫情升溫,公所參照內政部宗教集會活動的重大指示,停辦2022年潮州春節市集活動,活動中所有攤位全額退費,後續衍生的行政費用也由所方吸收。

鎮公所指出,一般中籤的攤商,27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可以原先的抽籤處,也就是運動公園體育館辦理退費,必須本人親自拿著身分證、收據,核對後將退還4,000元現金。

若當天無法到場,年後上班日起,至2月25日,中籤者也可以親持身分證、收據,到鎮公所建設課核對身份、退還4,000元現金,若超過時間,則檢附身分證影本、收據及匯款存摺影本辦理退費。

至於特區的退費方式,則採用匯款退費,22日起的上班時間,可以攜帶攤位得標人的存摺影本,前往鎮公所建設課辦理退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