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爸與兒參加喜宴後失聯 隔日被發現墜數十公尺深溪谷亡

▲警、消及民,合力溯溪將大體送返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警、消及民,合力溯溪將大體送返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延平分駐所於22日,接獲民眾及110報稱「在紅葉村下里北絲鬮溪有人墜落溪谷,請派員處理」。警消抵達現場,發現掉落溪谷民眾已明顯死亡,死亡原因正在釐清中。

22日上午,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延平分駐所,接獲民眾通報「在紅葉村下里北絲鬮溪有人墜落溪谷」,副所長吳聲亮及警員廖志宏隨即前往,同時通報延平消防隊前往救護;抵達現場後,發現必須溯溪前往,故協請消防特搜隊前來支援,現場包括家屬及聞訊而來的延平鄉巡守隊及守望相助隊,也都加入救援行列;一行人拉繩順利溯溪後,發現掉落溪谷民眾已明顯死亡;眾人以擔架合力接駁穿越湍急溪流,終將體體送返家中,並由關山警察分局偵查隊報請台東地方檢察署相驗,以釐清死亡原因。

據悉,掉落溪谷民眾為住在延平鄉的81歲朱姓老翁,21晚與兒子前往同鄉紅葉村下里參加宴會,因故先行離席在車內休息;22日早上,家人在家中遍尋不著老翁後,遂前往車輛停放處找尋,但車內也無人,僅有1雙鞋子,往旁邊溪谷俯視一看,就發現父親躺臥在約幾十公尺深的溪底,隨即報案;朱姓老翁跌落溪谷原因,仍待警察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