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拉麵店12kg五花肉消失!叉燒大盜「逆向逃」 認了:全吃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在11日接獲線報,轄區內一家拉麵店冰箱的5花肉遭竊,事後再21日凌晨3時許,警方巡邏發現1名騎自行車的男子,特徵容貌與監視器所掌握嫌犯極為相似,最後將人帶回派出所詢問,男子坦承竊盜,且已經將12公斤的5花肉吃光。

警方調查,40歲的陳姓男子,在11日凌晨,跑到中正區一家知名拉麵店,打開拉麵店放置在公共空間的冰箱,並將裡面12公斤的5花肉全部搬走,店家當時超無奈,只能報警並上網留言,拉麵店要注意叉燒是否還在冰箱。

▲▼知名拉麵店「塩琉」11日叉燒被偷走,10天後警方逮捕嫌犯坦承「吃光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知名拉麵店「塩琉」11日叉燒被偷走,10天後警方攔查嫌犯,嫌犯竟然還想騎自行車落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中年的蓄鬍男子,事後查訪為40歲的陳姓男子,最後在21日凌晨3時許,巡邏警員在中華路、寶慶街口發現疑似陳姓男子蹤跡,於是尾隨陳所騎乘的腳踏車,最後將人攔下盤查。

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立刻掉頭逆向加速疾駛,但自行車終究跑不贏汽車,最後在一個暗巷內被警方攔下,警方詢問是否有偷拉麵店的豬肉,陳姓男子當場坦承犯行,最後警方將人帶回偵辦,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知名拉麵店「塩琉」11日叉燒被偷走,10天後警方逮捕嫌犯坦承「吃光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知名拉麵店「塩琉」在11日發現最叉燒的5花肉被偷立刻報警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男子向警方指出,當時看到冰箱沒有上鎖,於是前往看有甚麼東西,最後將知名拉麵店「塩琉」,冷藏在冰箱準備製作叉燒的5花肉偷走,但警方詢問「贓物呢」,男子則回答「全部吃掉了」。

叉燒大盜容貌現形! 偷拉麵名店30公斤叉燒警鎖定鬍渣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