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瑄兒守防疫旅館「等看爸拔一眼揮手」 :終於一家團圓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瑄2017年甜嫁新加坡籍男友「馬卡龍先生」,2018年5月初產下兒子Nolan,她一人獨帶小孩,遠距婚姻大不易,又因為疫情兩人近2年沒有見面,夫妻衡量再三,老公決定從新加坡飛來相聚,入境後需要在台隔離14天,她帶小孩在隔離旅館門口遠遠見一面,小孩揮手這一畫面超感人,她感嘆:「我的孩子終於有爸爸了。」

▲黃瑄帶兒子見爸爸一面。(圖/翻攝黃瑄臉書)

▲黃瑄帶兒子去防疫旅館等爸爸。(圖/翻攝黃瑄臉書)

疫情反覆,這幾天台灣確診病例逐漸上升,黃瑄也說,「看到疫情新聞,很多人留言大罵為何要放病毒進來。我只能說,會這樣講的人很幸福,因為他們沒有親友在國外,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有人甘願放兩個月無薪假、承擔可能失業的後果、花上大把金錢跟時間隔離,更不用說旅程染疫的風險。沒有人想要當人肉生化武器帶病毒進來好嗎?願意付這些代價,真的是因為骨肉分離太長時間了,所有一切只是為了跟親友短暫團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瑄帶兒子見爸爸一面。(圖/翻攝黃瑄臉書)

▲黃瑄帶兒子見爸爸一面。(圖/翻攝黃瑄臉書)

▲黃瑄兒子遠遠見爸爸一面。(圖/翻攝黃瑄臉書)

小孩每天只能和新加坡工作的爸爸視訊,沒有機會見到面,黃瑄表示,兩年疫情影響的不只有身體健康,還帶給大家極大的心理壓力。剛爆發疫情還沒有疫苗之前,每天新聞報導大量染疫死亡的數據,他們甚至悲觀地做好準備,也許上一次不是生離,而是死別,這輩子都沒辦法再見面了。這樣絕望又複雜的心路歷程,沒有經歷過的人是完全無法體會。

終於分離近2年,老公從新加坡飛來,住進防疫旅館14天,她帶小孩見老公一面,小孩興奮看到爸爸揮手,黃瑄心情複雜表示,「盼望大家將心比心,既然已經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了,是否能對這些返鄉的家人多點包容呢。」她也期待一家團圓的這一天到來。

N刷《華燈》找細節!重回棄屍現場 發現蘇媽媽「5大死亡線索」

《華燈3》播出時間曝光!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憋太久了

吳慷仁《華燈2》18禁戲份被刪光!爆雷兇手「寶寶的戲有重要東西」

秦嵐、吳謹言《延禧》主僕變姐妹!新戲造型曝光網吐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