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達摩開運杯麵」超萌藏驚喜! 躲了必勝貓咪應援考生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日本日清杯麵經典的紅白包裝是很多人共同回憶,為了應援廣大考生,最近日清杯麵特別換上了「達摩」造型新裝,不僅寫上了「合格必勝」,打開來還有俏皮的貓臉對著你微笑,根本吃一碗就活力滿滿!

因廣大考生熬夜苦讀時,都會來一碗日清杯麵當宵夜填飽肚子,所以這次日清50週年新包裝特別打造了「達摩」吉祥物款式來應援考生。達摩是一種不倒翁擺飾,模仿佛教禪宗開祖達磨的坐禪姿,非常有好運寓意,這次品牌則是選擇了紅藍兩種顏色,象徵「必勝」與「學業向上」,直接印製在杯麵上頭增添喜氣。

此外,掀開杯麵後會發現,竟然有一隻留著口水的貓咪躲在封膜上,並綁著必勝布條為主人加油打氣,讓人看了信心滿滿,簡直從內到外都有好運巧思。該款杯麵自1月初開賣以來,就獲得日本網友好評,被封為開運神物:「太可愛了」、「全都要收集起來」、「還有貓咪一定要買」。

關鍵字:

日本, 日清, 杯麵, 達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