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婚禮現場照曝光「女神偏愛裸背款」!和張根碩婚紗成唯一短髮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信惠今(22)日舉行非公開婚禮,公司稍早曝光了與新郎崔泰俊拍攝好的婚紗照,現場賓客則陸續釋出未曝光的婚紗款,發現朴信惠偏愛露背款式。事實上她為戲、代言早已多次披婚紗,去年才和曹承佑步入禮堂,和李鍾碩的婚照則是宛如畫報,16歲那年則是第一次為戲穿上婚紗,還有著嬰兒肥的她稚嫩模樣相當可愛。

▲朴信惠更多婚紗照曝光「偏愛裸背款」!和張根碩婚禮成唯一短髮。(圖/翻攝自IG)

▲朴信惠更多現場婚紗照曝光,女神偏愛裸背款。(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賓客稍早陸續曝光了兩人的婚禮現場,朴信惠把頭髮全梳高,證婚時穿著的婚紗款就是露裸背,讓台下賓客都能看見新娘的無暇美肌。另外她在婚禮現場也曝光不少婚紗照,一款黑白照片她穿著的又是裸背款婚紗,可見女神相當喜歡露背。

▲朴信惠更多婚紗照曝光「偏愛裸背款」!和張根碩婚禮成唯一短髮。(圖/翻攝自SBS)

▲朴信惠16歲為戲披婚紗。(圖/翻攝自SBS)

朴信惠以童星出道,其實2006年與李莞拍《天國的樹》就披婚紗,不過新郎卻不是對方,而是日本男星內田朝陽,在劇中和後者訂婚,卻在教堂前誓約時成了落跑新娘,追出去找尋真愛。當年朴信惠才16歲,除了嬰兒肥之外,和現在幾乎沒變!

▲朴信惠更多婚紗照曝光「偏愛裸背款」!和張根碩婚禮成唯一短髮。(圖/翻攝自SBS)

▲朴信惠和張根碩婚禮是唯一短髮造型。(圖/翻攝自SBS)

海外粉絲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她與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劇中女方常常被男方刁難,但最後修成正果相愛,因為劇中她是女扮男裝,因此留著短髮,這也是她首個短髮婚紗照。

▼與李鍾碩甜吻像唯美畫報。(影片來源:YouTube SBS Drama)

較近期合作的電視劇,則是在《皮諾丘》和李鍾碩的婚紗,朴信惠綁成低馬尾,瀏海自然垂落,再加上深V微露酥胸以及裸肩款,兩人沒有在教堂而是在後台示愛甜吻,俊男美女的結局讓劇迷直呼「根本像拍畫報(雜誌)」。朴信惠最近一次在劇中披婚紗則是和戲精曹承佑主演的《薛西弗斯的神話》,這次的場景就和她現實中的婚禮一樣是在教堂舉辦,不像之前劇組幫她準備的華麗風格,她穿上有領子的蓬袖款,顯得氣質出眾。

不管劇中穿過多少次婚紗,都不比真實生活中與真命天子拍攝的婚紗照還美!朴信惠公司公開她與崔泰俊的婚紗照中,她巧妙遮住孕肚,換了至少3個款式。蕾絲蓬袖像極了仙女,愛心領露出鎖骨,還有氣質款蕾絲長袖風格。再加上婚禮曝光的婚紗款式,她至少換了5套,過足新娘癮。

▲▼朴信惠。(圖/翻攝自Instagram/salt_ent)▲▼朴信惠。(圖/翻攝自Instagram/salt_ent)▲▼朴信惠。(圖/翻攝自Instagram/salt_ent)

▲朴信惠公開的婚紗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alt_ent)

►崔泰俊穩交朴信惠5年終於娶回家! 9件事了解女神老公

►重磅閃光彈!朴信惠放「嘴對嘴親老公」婚紗照 幸福磨鼻子

►《鬼怪》歌手+D.O.唱祝歌!朴信惠婚禮大咖雲集:IU、李敏鎬都來了

►崔泰俊200人面前宣誓:無論何時都愛妳珍惜妳! 朴信惠哽咽了

►朴信惠婚禮歌手是「13年男閨蜜」 李洪基蜜嗓熱唱:只看著妳一人

►朴信惠、崔泰俊絕美婚紗照曝光! 「挺肚燦笑甜勾手」連換3套婚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