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市府員工「快篩陽PCR陰」 同樓層急匡30人採檢

▲▼侯友宜視察校園用餐防疫措施。(圖/記者張榮恩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昨傳出有員工接種三劑疫苗後,出現發燒症狀,先是快篩呈弱陽性,後來PCR結果則為陰性。針對後續匡列及採檢情形,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表示,該人同樓層大概20至30人被匡列,快篩結果都是陰性,環境也在清消,請大家放心,環境目前應該沒有問題。

侯友宜22日上被問到,昨天傳出說市府有人快篩陽性,但後來是PCR是陰性,後續其接觸的人匡列情形,及現在採檢的狀況如何?侯回應,單位有一個人快篩是陽性,後來PCR是陰性,其同樓層經匡列後採檢,快篩出來都是陰性,目前也在環境清消,「一切所有的作為因為快篩出來的都是陰性,所以目前大致沒有多大問題」,不過仍在仔細觀察。

媒體追問「大概人數有多少個知道嗎?」侯友宜表示,同樓層的大概有20至30個都已經匡列採檢陰性,所以請大家安心,我們的環境目前是應該沒有問題的。

至於新北市府內的防疫有無要加嚴格?侯友宜說,目前一直都是在落實執行當中,「會持續按照我們的步驟守住防疫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