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移工群聚爆60人確診 侯友宜:無新北市民

▲侯友宜出席「新北揪企業 海灘新淨界」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西堤群聚案持續擴大,指揮中心21日公布桃園工廠有6人染疫,其中2名移工曾到西堤用餐,採檢後又找到60人陽性確診,累計66人群聚感染。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受訪時表示,目前66人中都沒有新北市住民。

侯友宜表示,這次桃園移工有66人確診,都沒有新北市住民,目前新北都在密切觀察,早上他也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持續監測,並落實企業防疫,雖然新北疫情相對穩定,但絕不能掉以輕心。

侯友宜說,尤其春節期間有很多居家檢疫者要返家,加上桃園、南部疫情不斷往上竄升,新北必須要全力守住,以及支援各縣市,目前新北市持續擴充醫療量能,專責病床開出455床,集中檢疫中心有168床 ,隨時調整醫療量能,做好萬全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