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嫁給天王為何結局天差地遠? 他揭昆凌李靚蕾「最大區別」

記者沈信宗/綜合報導

李靚蕾與王力宏離婚爭議延燒多日,先前因王力宏帶著3名男子試圖闖入家中,引發各界論戰,至今未果,然而另一方面昆凌與周杰倫即將迎來第三胎,成三寶爸媽,和諧模樣相當幸福,近日就有網友提到昆凌和李靚蕾同是天王嫂,不過截至目前為止的狀況,雙方的結局卻是天差地遠,話題引發網友大量討論。

▲▲李靚蕾離婚爭議至今未果,昆凌最近將迎來第三胎。(圖/翻攝自Instagram/周杰倫、李靚蕾)

▲李靚蕾離婚爭議至今未果,昆凌最近將迎來第三胎。(圖/翻攝自Instagram/周杰倫、李靚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463萬粉絲的娛樂博主「娛聞蜀黍」提到「李靚蕾5年3胎,昆凌7年3胎,同樣是嫁給天王,一個雞飛狗跳,一個幸福安穩」,他認為最大區別在於婚後,昆凌並沒有完全停止自己的工作,有繼續時尚代言和美甲事業,「雖說周董並不需要昆凌掙得幾個錢,但是對於女人而言,有事業和沒事業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博主點出昆凌與李靚蕾同是天王嫂,兩人的結局卻大不同。(圖/翻攝自微博)

▲博主點出昆凌與李靚蕾同是天王嫂,兩人的結局卻大不同。(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網友並不買單這樣的發言,有人點出李靚蕾是哥倫比亞大學的高材生,明明有大好前程,卻為了相夫教子,才放棄了自己的事業,「5年生3胎哪裡還有時間搞事業」,且實際上李靚蕾在婚後有沒有繼續事業,網友們也並不清楚,所以不能只看表面,畢竟別人家中到底幸不幸福,只有家裡的人才知道。

▲網友點出李靚蕾與昆凌最大差異。(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李靚蕾)

▲網友點出李靚蕾與昆凌最大差異。(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李靚蕾)

另外也有人點出更大的問題是在男方,周杰倫願意出錢投資昆凌的事業,相反的王力宏卻連房子都要用租借的給李靚蕾,也許從一些小地方就能看出差異,「男人的錯就該男人擔,不該拖女人下水」,貼文引發多方論戰,但多數網友都認為博主的發言是「拉高周杰倫踩低王力宏」的行為,畢竟家內事無人知,呼籲該名博主話不要說得太滿。

延伸閱讀

朴信惠、崔泰俊絕美婚紗照曝光! 「挺肚燦笑甜勾手」連換3套婚紗
女兒幾歲能戀愛?LaLa單親曝「正確感情觀最重要」:永遠是她的靠山
電視圈神鵰俠侶!李朝永甜叫周遊「姑姑」 新聞局下令禁止:亂倫
Keanna凌晨點名ØZI嗆:全盤托出!認3點失誤「侵略性浪漫變成侵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