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iano早就露臉了!粉絲挖出「5年前氣質照」驚豔:PR值90+

▲小P身材超好。(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小P身材超好。(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YouTuber小P經營的鋼琴演奏頻道「Pan Piano」擁有302萬人訂閱,她大多穿著性感風格的服裝演奏,讓粉絲大飽眼福。不過,小P因為一直沒在影片中露臉,所以大家都相當好奇她的真面目,想不到就有網友挖出2017年的照片,讓不少人看到後直呼,「我覺得很正欸」、「看起來還蠻有氣質」。

日前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Pan Piano贏了流量但是失去了什麼」為題發文,提到小P靠著「巨乳聚人心」的策略贏得大票粉絲,不過影片看著看著,他卻發現小P身上的衣服貌似也越來越少,小P是不是漸漸失去了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小P曾傳出露臉,但其實是Cosplay《名偵探柯南》中的犯人。(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貼文引發討論,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我覺得沒有失去什麼耶」、「失去身上衣服的厚度」、「失去了對手」、「失去輸的感覺」、「我老婆沒說失去我就好」、「失去了當窮人的能力」。

事實上,小P因為越來越有名氣、粉絲越來越多,所以有許多人都對她的真面目感到好奇。就有網友回文,提到小P早期就已經在個人網站貼出自己的生活照了,雖然現在照片已經移除,不過將網址貼回網頁時光機並拉回對應年分,即可看到當時的照片。

從該網站可見,小P在2017年4月時,放上穿著紅色衣服的生活照,而在2018年6月左右,換了另張穿著白色洋裝的氣質照片,不過,2019年1月起,小P就將正面照移除,往後也都鮮少露臉。

▲▼             。(圖/翻攝自Wayback Machine)

▲▼小P以前有在網站放上她的生活照。(圖/翻攝自Wayback Machine)

小P以前有在網站放上她的生活照。(圖/翻攝自Wayback Machine)

小P青澀的生活照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朝聖,「這很正好嗎」、「這算很可以了,重點是很敢露」、「氣質妹子啦!不錯了,如果化妝會更美」、「 蠻清秀的,就算沒PR值99也有PR值90+了吧」、「還不錯吧!這如果有化妝,絕對是正妹」、「這素顏超頂好嗎」、「氣質、身材又好」。

此外,小P因為真面目被翻出來,所以也有不少人表示,「幻想破滅」、「想像空間無限大,如何利用優勢這位很懂啊」、「本來不露臉,就是要賣個人幻想」、「不露臉給人想像空間,跟戴口罩一樣」、「終於看到真相了」。

您可能感興趣...

►爆乳鋼琴YouTuber「沒人能戰」 鐵粉揭3關鍵狠甩對手:很享受

►左腿全空!爆乳鋼琴YouTuber「戰服開到肚臍」 網嚇:不給人活路

►外國人也讚美!「零負評YouTuber」鄉民一致點名她:沒有爭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