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九州凌晨6.4地震!最大震度5強 網驚醒喊:房子在狂抖

▲▼日本九州5強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日本九州凌晨「震度5強地震」,日網友驚醒喊「房子在顫抖」。(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宮崎縣東側海域(日向灘)當地時間22日晚間1時08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5強。

根據日本氣象廳報導,地震震央位在宮崎縣東側海域(日向灘),震源深度40公里,大分縣、宮崎縣震度5強、熊本縣、四國地區高知縣震度5弱,九州鹿兒島、佐賀、福岡縣及四國愛媛縣、本島山口、廣島均為震度4,詳細傷亡及財損情況待後續報導。

地震發生後,日本網友在推特表示,「九州的朋友沒事吧,要小心餘震」、「睡到一半醒來,房子在狂顫抖,好可怕」、「九州跟四國的人還好嗎」、「這種規模的地震在九州很罕見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