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節目初體驗秒變臉 黃尚禾哀嘆「被騙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黃尚禾日前上八大《世界第一等》錄影體驗「第一等式」的旅遊,節目裡與主持人唐振剛品嚐「半天筍」炒肉絲時,他瞬間臉色大變,讓唐振剛相當不解;事後他分享表示:「因為我吃到一條肉絲上有筍子的甜味,還有香味,我就開始想說這什麼肉怎麼這麼好吃!」

▲▼黃尚禾外景節目初體驗 。(圖/八大提供)

▲黃尚禾外景節目初體驗 。(圖/八大提供)

隨後抵達潮間帶要尋找土龍時,黃尚禾逗趣形容「覺得噁心」,就連主持人唐振剛也説:「別說尚禾,連我都快招架不住,沒想到土龍所在的環境如此險惡。」兩人異口同聲比喻這潮間帶就像「會吃人」,最後在達人成功徒手用五叉戟捕獲土龍時,才讓兩人展開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尚禾外景節目初體驗 。(圖/八大提供)

▲黃尚禾接受唐振剛邀約上節目錄影 。(圖/八大提供)

黃尚禾說:「在還沒抓到以前,我還以為這個行程是假的,以為被耍,但在看到土龍後,真的深感敬佩這些討海人外,也覺得不可思議,太厲害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